自從我說我要去韓國拍照,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

因為喜歡看韓劇嗎? 是帶著團隊去韓國拍嗎? 韓國外景美嗎?

 

我只能回答一切都no no no (耳邊想起Amy Winehouse的你叫我去勒戒我說不不不)

至於全部答錯的人想知道正解:那就是我男友

當他提到要去韓國拍照時,我完全像個路人一樣不知道韓國婚紗很威

因為我是個抗拒結婚的人,對於答應被騙求婚之後依舊懶散沒辦法開始找婚紗新秘攝影

重點還要把以上的人時間結合起來我真的只能再唱一次no no no 

我想大概是我男友看我那麼擺爛的狀態下

去年的某天年底我們去台北,他約好兩間韓國代辦婚紗的公司洽談

一間是什麼我忘記了,另一間是Studio Wonkyu+ (當時還在中山北路附近還沒搬到新址,現在新址很美唷,是個門市還有婚鞋跟婚紗跟咖啡)

為什麼我記得呢? 因為我們報名了,當時接洽的業務是Sindy 是個活潑熱情的人,可能我對她很有好感吧,回來想個兩天後就下訂了

她有把包套內容講得很清楚,而且價格都是透明公開的

後來想想去韓國拍照是個好主意啊!!!真的完全不用做什麼準備跟功課

只要把機酒訂一訂,順便揪姊妹去瞎拚,讓我好期待!!!!

 

轉眼間,就從12月到3月底,其中我沒做什麼事,除了美白牙齒外,依然懶散度日

噢對了,為什麼選三月底,業務有說大概婚期三個月前拍就可以了,我們是九月結婚,約莫五六月去拍即可

會選三月考量是1~2月太冷,4月連假人擠人不妥,5.6月我想可能很熱而且逼近婚期了我說不定會忙別的事

所以就選在3月底去

 

2016.03.26拍照

三月底的首爾還是好冷,韓國拍照是完全棚拍的(好像也可以加價拍外景,但我們沒有),雖然有暖氣還是好冷啊

以下全是側拍照,側拍是要加價的大概台幣一萬多 (依當時匯率)

DSC04613_resize.jpg

幫我們側拍是個女生,非常年輕但細心溫柔,意外有些側拍的照片我都很喜歡

page1.jpg

page2.jpg

拍照時新娘不能隨意走動,我的任何走動都要搭配姨母(韓國的新秘),所以男生在拍時

我就坐在旁邊看或換裝

page3.jpg

page4.jpg

姨母是超級助手,據說她從事這行已經20幾年了喔,因為我本身沒什麼特別要求的造型或髮型

一切都交給姨母處理

DSC04684_resize.jpg

去韓國最棒的是連鞋子都不用帶!!!!還可以穿好幾種不同的鞋,超美的,我也有在台灣訂一雙他們的鞋

page5.jpg

婚紗是兩套白色,一套禮服,姨母會加上好幾種罩衫,看起來變化很多

而且我發現韓國人不喜歡把胸部擠得很誇張,完全露肩膀的也拍得不多,對於他們正式的場景,都會加上罩衫或是男生的西裝外套

DSC04693-1_resize.jpg

同行有一個翻譯,也是包套裡面附的,她是之前去韓國的留學生,後來就在韓國定居了

對於挑婚紗跟做造型都可以請她幫忙跟韓國人說我想要的是什麼,溝通無障礙

page6.jpg

攝影師也是會簡單的國語,加上豐富的肢體動作,我覺得拍照拍得很輕鬆愉快

DSC04728_resize.jpg

 

page7.jpg

DSC04748_resize.jpg

 

page20.jpg

 

DSC04752_resize.jpg

 

page9.jpg

 

DSC04762_resize.jpg

DSC04764_resize.jpg

造型跟髮飾我好像換了至少八個以上,連看不出來的皇冠我都換了兩個哈哈哈

耳環也是一直喚

page10.jpg

DSC04779_resize.jpg

不知道為何戴起皇冠我一直覺得我好像要去人妖選美 XD

鏡頭外的我應該一直在大笑吧

page11.jpg

DSC04814_resize.jpg

 

page12.jpg

page13.jpg

page14.jpg

我們的攝影師長得像自由發揮的阿達有沒有!!!!他超可愛的,肢體動作很多都會教我們怎麼擺

page15.jpg

這裡是外面的小陽台,韓國的自然光也好美

page16.jpg

page17.jpg

 

DSC04882_resize.jpg

 

page18.jpg

page19.jpg

拍完的隔天就可以拿照片檔案了,跟側拍的檔案也一併給

然後順便付尾款(韓幣)

我們有加價側拍video,要三個月之後才能拿到(跟相簿一起)

期待期待

 

 

PS.後來跟攝影師合照他好可愛哈哈

還有一套晚禮服跟小洋裝還有便服沒有收錄在側拍裡,但是我們的翻譯還是幫我們拍超多的!!!!改天再來放照片

DSC00971.JPG

DSC00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