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前後.jpg

首圖是美白前後,特地挑白色衣服對比明顯

 

我是個很愛拍照露牙齒笑的人,後來有一陣子拍照完都要用修圖軟體修牙齒顏色真是太可惡了

大約一百張就要修九十張這麼多

到最後竟然都有點懶得拍照

像是在陽光下/海灘拍照最明顯

因為也改不掉一天一兩杯咖啡的習慣,而且加上之前戴牙套也有差

似乎牙齒就是比一般人黃

趁著要拍婚紗照,決定了就先去牙齒美白 (可以讓攝影師少修一點,減輕攝影師工作量的概念~)

底下這張照片完全不修圖好像沒關係,但是看著牙齒是不是很想天天P圖修一下~~!!!

想著要牙齒美白有在網路上做過幾次功課,大概不外乎冷光美白、噴砂美白、居家美白、美白貼片(牙齒磨小)

可是爬文也爬不到高雄牙齒美白的文章,大多都是台北的,可能台北人比較有牙齒美白的觀念

南部人只要不是菸酒卡垢都不會有牙齒美白的需求(是說這些人可能也不在意啦)

所以爬不到文也是合情合理的

 

牙齒黃黃

CIMG3476.JPG

跳回正題,因為都google不到一篇可靠性的文章,但一直搜尋到高雄信合美美白牙齒的廣告文章,我猜真的有砸重金

所以我就來高雄信合美了(腦波弱)

事實上我之前也有先去高雄長青聯合診所諮詢過,但他們現在只能做居家美白所以放棄

這間信合美是中華路上的那間,有附設停車場很方便

美白牙齒時好像是2月,所以穿著厚外套(交代一些不重要的事)

DSC09343.JPG

天啊我的血盆大口

DSC09355.JPG

我的醫生是沈坤男醫生,電話預約時候沒有特別指定,只有跟櫃台小姐說我是要牙齒美白的

她就幫我預約沈醫師了,覺得很幸運他是個細心的人

從美白牙齒要注意的事項,還有事後保養,還有中間的療程都會一一詳細介紹過

因為第一次諮詢時候沈醫師知道我是拍婚紗要用的,還會一直幫我注意回診的時間,後來幾次回診完後還祝我拍照順利(流淚)

這次牙齒美白的療程也先包含了噴砂美白+冷光美白+居家美白

噴砂美白適用細沙的材質將牙齒表面的黃垢噴掉,以及我之前拆牙套後沒有完全去除掉矯正器附在牙齒表面的膠也一併清除掉

另外冷光美白就是塗上藥劑之後照了就會立即變白,醫生也有說明一開始療程完之後會不自然的偏白過兩三天之後會定色

居家美白則是選擇要不要加購醫生不會強迫,有定期做居家美白會延緩變黃的時間,因為我都一直有再喝咖啡所以有加購

 

美白前有先拍檔案照,之後可以看到美白前進的幾個色階( 醫生有說但我忘了約莫7.8個色階?)

DSC09358.JPG

對於開刀又矯正的人印牙模應該不陌生,這是方便居家美白(加購才有),回家需要用的牙套先做模

但是一般人也不用擔心,現在印牙模都不會想吐,有時候用到的是涼涼的薄荷材質覺得很舒服

DSC09372.JPG

之後護士小姐幫我塗上牙齦保護劑後就要開始照冷光了

DSC09387.JPG

戴上護目鏡之後照牙齒,每次照15分鐘,醫生會進來評估要照幾個循環

中間過程可能會痠軟之類的可以告訴醫生,我很幸運都沒有發生

可能牙齒經過太多折磨現在是一群堅強的孩子啊(摸頭)

DSC09395.JPG

之後醫生會拍完成照,順便比對一下牙齒白了多少

DSC09407.JPG

拿到居家美白的給絲

DSC00413.JPG

 

這個透明的模是居家美白要塗著美白劑戴著睡覺的,多久天戴一次也是需要醫生指示

DSC00415.JPG

約莫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就完成了所有牙齒美白的療程,一開始很擔心的牙齒酸痛都沒有發生

護士拿兩個止痛藥也都沒有吃到,不過我想這是因人而異,當下有困難還是要趕快跟醫生護士求助啦

DSC09408.JPG

這都是當天的美白前美白後

依舊亮亮法瑯質沒有受損~~開心

page1.jpg

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不要早點來美白呢??!!!!

對了因為門牙邊的小門牙抽過神經變得更黃,而且矯正完後沒有乖乖地戴維持器(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上下有點跑掉,醫生有評估要不要到時候做牙套

因為我又乖乖回去找矯正醫生戴維持器了(然後被矯正醫生罵),等小門牙拉出來一點再說

page2.jpg

 

左邊2015年10月去帛琉玩的照片,最可惡了在陽光下牙齒好黃

右邊是2016年3月在韓國拍婚紗,牙齒不用修顏色好爽啊

page1.jpg

 

左邊2015年9月 呃~我的牙齒(羞)

右邊2016年3月婚紗的側拍照(無修圖喔),我男友說我牙齒又大又白根本是白板,好想寫字~~~(什麼鬼啊)

page2.jpg

當然我有正常在戴矯正的維持器了,小門牙已經有拉來出來一點,沒有躲在裡面看起來的那麼暗沉

也許有一天再去找沈醫師做美白貼片也說不定

 

結論就是牙齒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就早點處理,姐姐是過來人~

 

高雄信合美牙醫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

電話:07-5866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